以前很烦那种要做一件事之前思前想后权衡利弊的人,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啊,想那么多最后多半就是不去做~后来发现是因为别人帮我承担了一部分风险所以我才没有想那么多,保守派总是不会错的~听说有同学转行去做了咨询又转到风险投资,做出决定之前要考虑的东西多到足以构成一门学问。。。于是我也开始对一件事从多种维度做出评估,可是人生经历毕竟不是一门生意那么好衡量可以从中获得的价值,虽然我是个实用主义者,利益也没有办法像信念那样带给我行动力,所以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思考^^还是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全部都错了也是有趣的人生~

旅行精选:

a咚咚a:

春意太子湾——摄于杭州 @LOFTER摄影 

评论
热度 ( 20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