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见了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,最开心的是可以每天说家乡话,还是用自己的母语最舒服最能表达当下的感受~不过计划的变动导致我没时间回去和朋友们告别,没照上大合照是我最大的怨念,以后有没有机会也很难说,回忆只能留在心里了~一屋子的东西也都得麻烦大家帮忙处理,还没穿过的羽绒服、感恩节屯的一堆护肤品、走之前刚买的三大盒冰淇淋。。。全都要说拜拜了,心痛。。。记得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基本上什么都没扔,寄了十几大箱回家,这次我的扔东西困难症没有机会复发了,断舍离才是人生的常态~谢谢老师愿意给我机会开始新的领域,虽然感觉既熟悉又陌生,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填完~

旅行精选:

F9的透明光圈:

平凡之路

评论
热度 ( 20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