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经历了一次火警驱散,我需要一顿美食压压惊~放轻松,希望是乌龙吧~

LadyTU:

昨天晚上,先生被叫出去修电脑,怎么推也推不掉。现在的电脑真难修,毛病奇葩。我笑先生成了修电脑的战斗机,先生说,技术不是最好的,但是却是最有诚意的,多晚多远都会去,并且大多时候从不失手。
最近听了一个老板讲的一些营销方案,以及思想,先生讲给我听,突然在买卖上有了新的想法。
人脉这种事,并不是需要你认识多少人,而在于有效人脉。当机会来临时,可以快速找到合作的人。谁靠谱,每个人都心里有数,你会发现,大多数靠谱的人交谈从来都不多,他们大多很忙,知道事情的优先级。
然后是做事。是要有诚意的和良心的。年轻时,我认为认识nb的人,就可以靠着人家好好顺利下去,现在感觉这种想法幼稚得很。永远不是你靠了谁,而是因为你靠谱。
昨天和高材生朋友讨论了买卖经的话题。曾经我一直觉得运气很重要,如今我却相信努力和坚持可以完胜前者。虽然很多成功者和我们想象得不一样,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具备统一的高素质高能力高执行力,不是吗?
我们把事情万物想的很复杂,却忘记了小学时就学会的道理,要谦虚,坚持,努力,不撒谎,以及有良心。

评论
热度 ( 68 )